某科学的百合子小姐

小红书: 某科学的铃科百合子
微博and B站: 某科学的百合子小姐

魔戒的概念

银零囧格里面出现的戒指,我来科普一下用途。
魔戒原本是由漆拉用铸造出来,并将自己的空间和时间的天赋融入进去。魔戒总共分为3对,使用者分别是银尘和麒零、吉尔伽美什和漆拉,铂伊司和艾欧斯。只要戴上戒指,使用者便拥有超控时间和空间的能力。当然,由于戒指是成对出现,因此同时使用时威力更强大。使用魔戒后,可以把某一部分的时间加速为120倍或者缓速120倍。比如说如果加速120倍的话,外面的时间过1天,而空间里面就过了120天。(120倍的时间概念在银零囧格正篇中经常出现。)
魔戒还能无限储存物品。
魔戒还能帮助佩戴者实现空间上的转移,比如说在三生三世十里梅花(过几天我会写完,先剧透一下)里面的银尘就是通过魔戒进去了魂冢。
魔戒还能实现人体部分的转移,这就有点尴尬了,我来解释一下,魔戒可以通过使用者的意念把排泄物及时转移到厕所里。由此再也不用担心拔出来的时候发现粘上了屎的问题。尽情享受吧!

评论(1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