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科学的百合子小姐

小红书: 某科学的铃科百合子
微博and B站: 某科学的百合子小姐

银零囧格正篇第十一章,重返帝都,带血的梅花

——————承接第六章的时间轴————
风吹雨成花,时间追不上白马。你年少掌心的梦话,依然紧握着吗?云翻涌成夏,眼泪被岁月蒸发。这条路上的你我她,有谁迷路了吗?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算与时间为敌,就算与全世界背离。风吹亮雪花,吹白我们的头发。当初说一起闯天下,你们还记得吗 ?那一年盛夏,心愿许的无限大。我们手拉手也成舟,划过悲伤河流。你曾说过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现在我想问问你,是否只是童言无忌?天真岁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大雪求你别抹去,我们在一起的痕迹。大雪也无法抹去。我们给彼此的印记。今夕何夕,青草离离,明月夜送君千里,等来年 秋风起。
【西之亚斯蓝帝国,港口城市雷恩】  
“呜呜呜,银仔,你能不能再温柔点!别总是那么的……暴力。”麒零把下巴放到银尘的肩膀上,哀嚎到。在充满金色光芒的屋子里,晶莹的雪花伴随着天空中飘飘洒洒的花瓣,纷纷扬扬地落下来。然而雪花还没有靠近他们就已经被他们身上炽热的温度所蒸发,只剩下美丽的梅花落在他们已经合为一体的身上。“你累了吗?”银尘皱了皱眉头,关切地问,并稍微放慢了速度。“我觉得我还可以,继续吧!”好像特别害怕“赐印仪式”停止似的,麒零一下子来了精神“银尘,我觉得一点都不累,我不疼了,你继续吧!。”听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银尘更加毫不客气地加快了速度,加大了力度。对他们来说,世界上最美好的感觉,就是这样。
  当剧烈的震动停止的时候,麒零欲求不满地望着银尘,表示着不满,似乎想要更多。银尘看了看身下人,解释道“我们已经离开太久了,现在该回格兰尔特,准备我们的婚事”当银尘从麒零身体里出来的时候,银尘留在麒零爵印下方的液体也跟着流了出来。麒零感觉内心空落落的,泪水一滴一滴从面颊划落“容器里不能没有水!”银尘听后一脸黑线,无话可说。
   房间内部就像发生过一场巨大的浩劫一样,一片狼藉。在一片剧痛中,麒零把枕头和被子都抓破了,白色的羽毛散落一地。床上的花瓣早已经残破,血迹斑斑,并且整个床单已经被麒零身上的血和一些“生活”产生的不明液体所覆盖。麒零看了看着一片狼藉的场景,根本不敢抬头,只能小心翼翼地问道“银尘,你还好吗?”“我没事啊!感觉好得不能再好了。”麒零这才敢抬起头来,却发现银尘的脸不似以往的瘦削苍白,反而面色愈加红润,艳若桃李。
  在下楼结账之前,麒零先用魂术把房间简单地清理一下,那些带血的梅花和那个床单必须毁尸灭迹。旅店老板看到那个银发少年搂着走路有点一瘸一拐的“黑发少女”缓缓地走下来,不禁感慨道“现在的年轻人啊!体力真好,这都一个月了。”银尘黑着脸,装作什么也没听到,只是又掏出一大把金吞克,放在前台桌子上,之后抱起麒零,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银尘,回帝都不用这么麻烦,”当他们离开旅店,走到一片无人的小树林时,麒零小声对银尘说。“先把你的那枚戒指拿出来。”两枚刻着冰雪图案的戒指再次相遇,碰撞交叉在一起,发出耀眼的光芒。麒零看了看,眼前一亮,欣喜地说“找到了!”顿时戒指中冒出一片耀眼的金光,将他们包裹起来。这是一个能通往格兰尔特的棋子,只要能认出是那一条路,那么无论在这个世界的那个角落,都能即刻到达。
【西之亚斯蓝帝国,格兰尔特皇宫大殿】
铂伊司搂着一瘸一拐的冰帝艾欧斯从寝宫里缓缓走出,“我说冰冰,你想出来透透气完全可以不用自己走的,我可以抱着你走。你刚才又流了那么多血,要不要先喝一碗红枣莲子羹补一补血”艾欧斯一脸羞愤的表情,大声嚷道“我没事!我可是有着无穷无尽魂力的亚斯蓝帝王!我还能动!还有,我刚才让你停了吗?”
“我的孩子,我们现在的身体不是靠魂力就能解决的。说道补血,还需要红糖水,生姜还有人参乌鸡汤……”金碧辉煌的大殿里凭空打开金色的大门,吉尔伽美什怀里的漆拉有点虚弱地说。“我预感到了银尘和零度王爵今天会来,所以不得不和小美终止了行为,从绿隐雾岛匆匆赶来。”话音刚落,金色的棋子再一次出现,红光满面的银尘抱着虚弱的麒零从天而降,“帝都,我们回来了!”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