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科学的百合子小姐

小红书: 某科学的铃科百合子
微博and B站: 某科学的百合子小姐

本纪录片记录了银零他们第一次那啥时候的心声,详情请参考正篇第四篇黑发少女,第五篇尘零合,完美容器和第六篇尘零合,金色灵犀。(PS;从那以后每年麒零被银尘扯坏的衣服可绕地球三圈半,因为银尘有了新的特殊癖好。麒零心里“老攻,这个爱好可以有,请坚持下去!反正衣服账单有艾欧斯“大姐”报销!”艾欧斯表示“我家铂伊司也有这种爱好!”漆拉也表示“巧的很,我家大金毛也这幅德行!”)

银尘篇
怎么?麒零?你害怕了?
可是已经太晚了!
是你之前一直死皮赖脸地管我要,
所以现在也怨不得我了!
你后悔吗?反正后悔也没用!
我是不会停的!
已经来了,我就不会走了!
痛吗?你怎么哭了?
不过,我知道你心里一直是想要的,
这是你期待已久的,
现在我全都给你。
反正我们有永生永世的时间,
从现在开始,
我会对你多多调教。


麒零篇
银尘!你个禽兽!你个变态!
我跟你讲,
我以前受的所有伤加在一起,
也没有这一下疼!
不算我昏迷的那几天
从刚才到现在,
你捅了我好几万下!
我总算明白了,
爱的感觉是疼的。
从现在起,
我就是你的完美容器。
你永远是我的,
我会把你关起来。
反正我们有永生永世的时间,
从现在开始,
银老师,请多多指教你的学生麒零。

结束语;亚斯蓝皇族的衣服消耗量有点快,不过他们很有钱也不在乎扯坏这…反正也就几万件吧!衣服是一次性的,也方便更新。一天一件,不用担心撞衫问题。至于银尘问什么每次都是这么着急?答案是;没有办法,JB着急。

评论

热度(29)